close

我正在思考要叫他舊宗路女孩 還是黃衫小美女

8/21 禮拜天的早晨   8點鐘  匆匆忙忙趕高偉課的我

遇見了他 在公車站牌  沒有多想只是在心中留下一點的印象

看正妹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動作麻是不是!!!

或許是因為一路上我們的路都是一樣的 所以印象很深刻

她是高偉的學生?

或許吧 下課後回家 我又遇見了她

心裡還蠻驚訝的  或許在別人眼裡你並不是長得非常非常的出眾

但在我眼裡你簡直比天使還像個天使

留了一個漂亮女孩的印象

開學後9/6   某天晚上將近10點回到家的棕9路上 我遇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時我的腦袋剪直空白加當機  原來在這17天裡

對我來說妳已經不再是那個路上錯過 只會遇見一次的路人

景美的:)  我好開心就算一路上妳都在講手機我連你的正面都沒看到

但我很確信那就是你

也不懂事為什麼  從那之後我發現我漸漸喜歡上妳了

我沒有辦法克制  9/15 我妹生日前一天  果然是好日子

原本很雖的公車等了30分鐘才來 下了277後 又等了好久才等到棕9

但上了車後 我才知道 這一切都值得了

我又遇到你了   這次你換了髮型   是我最喜歡的香菇頭

好可愛   真的很漂亮

這次依然在講電話的妳

雖然我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在等車  但能跟你相處5分鐘

這很值得  很值得

看起來好認真的妳讓我恢復了鬥志一定要考好

還有我要瘦到65公斤去認識妳

雖然沒有把握

但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主動要去認識女生

你很特別   好喜歡妳好喜歡:)

我期待認識妳那天的到來

舊宗路女孩=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