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衝動

就來用痞客啦    pixnet  nba   真棒

比yahoo好太多了=目

捲土重來的Kobe

1206949679.jpg   

 

再拚個冠軍吧   至少讓我看著你拿冠軍退休

幾年了噢  感覺過好快

除了kobe 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上別的球星

不過還有一個人

就是Dirk Nowitzki

今年總冠軍裡每場的關注

看著諾佬一球一球的投進

一球一球慢慢的把比分逼進然後超前獲勝

讓人內心那股狂熱的彭派的心情又恢復了

就算是把湖人剃光頭的球隊 也令人激賞!!!

已經多久沒看湖人的球賽有這種感覺了啊

何時呢會再有呢?

我覺得nba會讓我瘋狂一輩子

kobe也是  

再支持這麼久的瘋狂舉動下

不知不覺中 我的衣櫃裡漸漸塞滿了nike 為kobe出的各種t-shirt

幾乎隨便抓一件都是

誰能那麼瘋狂呢 我一定要見到kobe:) 

哪個白癡在湖人二連霸當天  竟然差點飆淚

雖然不是我在打比賽  卻彷彿像是我拿了冠軍貌

甚麼時候湖人會再打場讓我感動的球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