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等待期待看到你  在棕9的車上

其實我很嚮往我能更上一層樓能夠追上他們

我很希望我能夠跟前三志願的他們並肩

我喜歡他們喜歡他們很努力的為自己很打拚

對於頂尖的人來說  很多事情是我們對他們的誤解

一直到接觸高偉才了解   不是他們天生聰明

我們看到的只是事情的某一面而已

他們很多人是一直以來用自己的生命再努力讀書燃燒自己

只是我們沒看到而已

我要往前邁進   決定我要以台大為目標   如果沒醫學系  第二優先就是台大

我喜歡那種感受  

 

我想擠身向前  我想畢業後向世界發展 

我像把自己的視野擴寬

我想出去闖   我想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而不是為別人而活

我想要去UCLA

我想好像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而不是被一路上阻礙我的東西阻礙

我不能在墮落下去

 

蕭奕翎謝謝你  或許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妳也是最後一次

如果我成功了   我希望能再跟你見面  我想我必須要親自告訴你   要謝謝你

 

謝謝學姊為我們打氣    謝謝    

我不想再只是出一張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